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合面、红枣发糕

(2010-03-29 09:07:14) 下一个

合面、红枣发糕

这几天,不停地在西南面跑,肚子更是随机添东西,我自己知道,那已被摆放得有条理的胃,肯定支持不了多久的,好不容易来到了伦敦,电话朋友,朋友说:“过来吃饭。”老公说:“吃过了。”朋友说:“发糕刚出锅。”老公说:“ 20 分钟就到。”

一进屋,满是香味,一桌香喷喷的饭菜。。。

朋友是老公大学时的老师,多年的朋友就不必客气了。师母的手艺太好了,吃完后,我就琢磨起那好看又好吃的玉米面、白面、红枣发糕了。今天试了一下,效果不错:

玉米面、白面各半;两个鸡蛋;适量发酵粉;大红枣几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红豆好!
发糕,咸蛋,再来碗小米粥~~~~馋的我赶紧想整点吃的去了:)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咸蛋是你做的吗?

我最喜欢吃咸鸭蛋的黄。。。我五月回国可以猛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