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由声生】你要跳舞吗? ---致敬 TikTok~

(2020-08-06 19:44:39) 下一个

Dancing In The Club Gif Picture & Image | tumblr

你要跳舞吗 
作词曲:彭磊
编曲:新裤子乐队


每当浪潮来临的时候
你会不会也伤心
在拥挤孤独的房间里
我已经透不过气
在这冰冷无情的城市里
在摩登颓废的派对里
每当吉他噪音又响起
电流穿过我和你


你你你你要跳舞吗
你你你你要跳舞吗
你你你你要跳舞吗
你你你你要跳舞吗


每当浪潮来临的时候
我当然也会伤心
在拥挤孤独的房间里
我已经透不过气
在这冰冷无情的城市里
在摩登颓废的派对里
每当吉他噪音又响起
电流穿过我和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