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们给旧房子拍过照吗?俺拍过的~

(2013-12-19 06:50:02) 下一个
两年前,来自美国的Ben Nunery失去了他身患癌症去世的妻子Ali,那时他们的女儿刚满一周岁。
今年秋天,Ben决定出售他们当年的房产,在彻底搬离故居之前他和三岁的女儿一起重温旧梦,让当年的摄影师复刻下这组他与妻子婚礼当天的照片~
Ben说"女儿还小,并不清楚照片的意义,但是她知道她的妈妈已经没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西门 回复 悄悄话 唏嘘,温柔的疼。
提拉米苏小肉包 回复 悄悄话 很感人
墨心 回复 悄悄话 By the way, I like your nickname.
墨心 回复 悄悄话 钦佩那些不曾被悲痛摧毁的人,勇于继续面对生活的美好和艰辛。很感人。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我给来美国住的第一个公寓拍过照,公寓里是捡来的沙发和书架,只有绿油油的绿罗是我种的。也给空空的新房子拍过照。至今留着这些照片,如今看着满屋子的东西,回想起当年白手起家的心情,也是感概不已。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感人。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物是人非!呵呵,哭。。。。
wly 回复 悄悄话 我和先生曾在房子里拍过很多照片,后来先生患病走了,房子也卖了,照片就永久地留在电脑里.

搬家时,邻居学传媒的女孩,拍了一张我家房子的正面照,精心镶在相框里送给我们.

每当看见新居中的这张照片,我时常感叹得稀里哗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