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见,心爱的人

(2020-05-05 18:47:24) 下一个

さよなら 大好きな人

作词 こじま いづみ
作曲 こじま いづみ
原唱: 花*花

再见,心爱的人
再见,心爱的人

就算多么的不甘心
多么的伤心
就算你在也不会回来了
你还是我心爱的人

什么都忘不了
什么都丢不开
最讨厌这么悲惨
懦弱可怜的自己

再见,心爱的人
再见,心爱的人
永远都是我心爱的人
永远 永远都是我心爱的人

别再哭了
别再哭了
就算我们渐行渐远
你还是我心爱的人

让我听你说到此为止吧
到最后都要听你说
不准掉眼泪了
为了在最后让你
记得我的微笑

再见,心爱的人
再见,心爱的人
永远都是我心爱的人
永远 永远都是我心爱的人
你永远 永远 永远都是我心爱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