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emorial Day晚会 暖场】小宝贝。

(2020-05-24 16:13:34) 下一个

原唱:夏天播放 
词曲:伟伟


期待着你的回来 我的小宝贝
期待着你的拥抱 我的小宝贝
多么想牵着你的手 躺在那小山坡
静静的听你诉说 你幸福的往事
期待着你的回来 我的小宝贝
期待着你的拥抱 我的小宝贝


期待着你的回来 我的小宝贝
期待着你的拥抱 我的小宝贝
多么想牵着你的手 躺在那小山坡
静静的听你诉说 你幸福的往事
期待着你的回来 我的小宝贝
期待着你的拥抱 我的小宝贝


期待着你的回来 我的小宝贝
期待着你的拥抱 我的小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