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空與妳之間

(2020-04-19 18:30:42) 下一个

空と君のあいだに

词曲:中岛美雪

中文翻译ZT

在妳流淚的時候 

我就會跟直立的白楊樹枝一樣佇候在妳身旁
而那些在妳孤獨的時候趁虛而入的情事
我也無法在此刻殘酷地跟妳提它

可是我知道 讓妳哭的傢伙的真面目
我挽留妳 妳卻在這樣的夜丟下我遠遠離去

在我這裡 愛還存在
在我這裡 我永遠等待

天空與妳之間 今天依然下著冷冷的雨
如果妳肯對我笑 就算要我變壞我也願意

「我了解妳的心意。」 

隨隨便便就立下這種誓言好欺騙女人的男人
為什麼女人總是會相信?之後又因此而哭泣?

妳那逞強的雙目裡只剩下落寞 我看得好心痛
不要因為恨 被那樣的傢伙永遠絆住

到我這裡 還有著愛
到我這裡 別低頭說自己失敗

天空與妳之間 今天依然下著冷冷的雨
如果妳肯對我笑 就算要我變壞我也願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