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latter的博客

天赐我一双翅膀,就应该展翅翱翔! 满天乌云又能怎样,穿越过就是阳光!!
正文

[原唱欣赏]我的心怎能永远一片空白

(2008-02-26 10:41:50) 下一个






不知何时从梦里醒来

眼前的一切会都不明白

身后一片凌乱的脚步

摇摇晃晃也走到现在



想进却不知该如何迈

想退却又迷惑于遥远的未来

心潮虽还是超起暮落

风过后只能静静地等待



我的心怎能永远一片空白

深深的也是一个苦涩的海

纵然是在

是在封冻季节里

也是一片蔚蓝的汹涌澎湃



想进却不知该如何迈

想退却又迷惑于遥远的未来

心潮虽还是超起暮落

风过后只能静静地等待



我的心怎能永远一片空白

深深的也是一个苦涩的海

纵然是在

是在封冻季节里

也是一片蔚蓝的汹涌澎湃



我的心怎能永远一片空白

深深的也是一个苦涩的海

纵然是在

是在封冻季节里

也是一片蔚蓝的汹涌澎湃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