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之城

欢迎到我的凌云之城!
正文

也谈张斌和胡紫薇的悲剧

(2008-01-21 14:30:08) 下一个
也谈谈最近各大网站跟踪报道的张斌,胡紫薇事件吧,只是我个人的想法,网络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随便灌水,感觉灌水的总比天天潜水的人更有参与和奉献精神!:P



我总在想到底谁是这场闹剧的制造者和受益者?很显然对于张,胡二人来说,不但家庭破裂,而且两人的前途,事业,未来都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这要比生意破产严重得多,在人的精神,信心,意志力方面打击可能会彻底使人崩溃!


最近网上看到张斌独自一人只能和爱犬相伴,漆黑的楼道里,蹒跚的背影,实在为他感到可惜,不幸!我并不否认他在这件事上有责任,而是感到他为了这个错误所承担的惩罚实在太重了,这难道是胡紫薇想要得到的吗?张斌本意也不一定要拆散这个家庭吧!我以前并没有关注过张斌主持的节目,但想他能走到今天的地位,说明他在事业上是个很有能力和实力的优秀人才。我常常在想人在国外即使生活和工作上有艰难困苦,比起国内北京的竞争,工作压力来说,我更觉得在北京的路会更难走! 何况胡这样做使她自己的前途也彻底毁灭了,事业方面,哪个电台敢雇一个拿起话筒不要命的支持人?家庭方面,哪个男人干娶这么个敢于同归于尽的老婆?话又说回来,胡紫薇也一定是个很有能力,很有见解的女强人,受过高等教育,香港大学的硕士毕业,在北京台也主持了好些年,应该是见过世面,有能力分辨利弊的人。从正常人的角度分析,应该不会做出这样莽撞,不计后果的事情。我猜这件事情一定有是有人预谋的,张胡二人都是这个悲剧的受害者,而真正的幕后策划者,导演这出戏的人才是个阴险的杀人不用刀,达到铲除异己,清除政治,事业路上障碍的目的。


也许是胡紫薇身边嫉妒她的人,也许是张斌的下属,朋友等了解他家情况的人,张斌身为央视体育部副主任,这肯定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职位,同时他在工作上也难免会得罪一些人,一些有后台的人等等。总之我认为在这样的时刻,以这样的方式毁掉一个人,实在是太狠毒了。央视有很多导演和编剧,这样的计谋和情节对于他们这些专业的剧情设计者来说,绝对有能力导好这场秀。 然后再找来一个愿意献身潜规则的三流女演员,想必一般男人都会中这个美人计的。 成龙的话说:“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总之,这事也不会有具体的结果,因为结果对于他们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我只希望他们两个人今后能够走好,平安度过这段难关。 看到张斌家住在高层,希望他千万别想不开,(别像哥哥那样) .....。 不知道他有没有博客,这个时候的人需要鼓励和安慰,应该去google一下。


潜水无罪,灌水有理!
各位看官,砖下留情!




---凌云之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