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朋友送给我的礼物:CK内裤

(2008-01-20 20:31:48) 下一个


我33岁的生日,她给了我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打开后惊喜,居然是一条CK的内裤。“你怎么知道我内裤的尺寸?”我问她。“看出来的呗!”我忽然觉得她无比亲近,这才壮起胆子吻了她,更吃惊的是,她居然会娴熟地使用法国式接吻,搞得我几乎窒息。餐后我送她回家,这是我第一次进入她的住所,每一节楼梯上都有一个蜡烛杯,爵士乐在我一进屋就响了起来,地板一尘不染,紫色的窗帘和床罩,暧昧的色彩让我极不自然,我亲了她脸一下,她的呼吸暖暖的。“我走了,你早点睡吧!”我转身出门,衣角却被拉住了,她从背后抱住我,声音温柔无比:“陪陪我,好吗?”说不清楚是她就范了还是我就范了,我们就这么好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