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就这样看着他

(2008-01-16 07:41:06) 下一个
就这样看着他
没有任何烦恼,没有任何忧愁
就这样看着他
世间一切事都变得无关紧要
就这样看着他在睡梦中
他偶尔会笑
那么的甜美
就这样看着他醒来
努力的睁开眼睛
寻找我的眼睛
就这样看着他睡去
一张一合他的小嘴儿
散发着悠悠的奶香
让你忍不住想去亲吻他

他会用双手托住腮
还会用他的小手紧紧地抓住我的手指
他的眼神充满了信任
充满了好奇
有时,还会充满了不满和不屑

就这样看着他
想一辈子这样地看着他

大家好,我是云依依,1月9日的那个晚上我的儿子--么九出生了。我才发现,原来做母亲是这么的美妙,三口之家比二人世界更温馨。

现在家人不给我上太长时间的网,稍后才能上产经。见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