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坑与海

一个老坑的空间,相遇是缘。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五月花对抗赛-撸串组】第三轮 《妹妹等等我》by老坑与海 &微雨如酥

(2018-11-28 10:55:06) 下一个

熙攘数周的撸串火锅友谊歌赛到了第三轮,有些感想。很高兴能参加这次的歌赛,和这么多好歌手一起,做队友和对手。其实赛果如何并不重要,比赛必有胜负,乃兵家常事,重要的是志在参与,享受过程,挑战自己,共同进步。能见到好多散落天涯海角的熟悉老同学们纷纷回归冒泡,那种感觉就像毕业已久各散东西的同学重聚一堂,返老还童,这个效果才是活动的主要目的。想唱就唱,唱得响亮,感谢唱坛母校,感谢五月花的策划。

这首歌是好多年前就喜欢的,只是觉得自己力有不逮不敢尝试,这次好荣幸和民歌小天后微雨搭档合作,有天后当靠山估计可以拉高一点平均分,那就挑战一下自己不熟悉的风格。查了下唱坛还没有同学发过,希望大家喜欢点赞。Thank you,多谢晒!

既然进了场比赛,再吆喝拉拉票哈,同学们点赞数够多的话,咱就奔羞答答山高高水长长风格的真人秀,,,让点赞来得更猛烈些吧!!

 

 

妹妹等等我 

原唱:火风 陆萍

翻唱:老坑与海 微雨如酥

男:妹妹等等我,哥哥有话对你说
羞答答的为什么,别把哥冷漠
十沟九道坡,大雁高飞头上过
山沟里的黄花花,给妹戴一朵
女:哥哥大胆做,紧紧挽住妹胳膊
临别亲亲妹酒窝哎
男:妹妹妹妹妹妹喜欢我(女:哥哥哥哥哥哥喜欢我)
男:妹妹听我说,哥哥爱好在心窝
甜蜜蜜的新生活,咱俩一起过
太阳出东坡,哥哥心里红火火
山高高来水长长,四海去奔波
女:哥哥等着我,来年妹妹嫁哥哥
手拉哥哥身边坐哎
男:妹妹妹妹妹妹喜欢我(女:哥哥哥哥哥哥喜欢我)
男:妹妹等等我,哥哥陪你沿大河
哥撑船来妹掌舵,不怕风浪多
凤凰飞出窝,千里迢迢一路歌
哥和妹是连心锁,苦累算什么
女:妹妹疼哥哥,搂住哥的粗脖脖
临别亲亲心肝哥哎
男:妹妹妹妹妹妹喜欢我(女:哥哥哥哥哥哥喜欢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