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坑与海

一个老坑的空间,相遇是缘。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Love Is Over + 再度孤独 _老坑与海

(2017-12-05 22:28:26) 下一个

坛里的同学们别来无恙!

李健版的love is over,加插粤语版甄妮的《再度孤独》,觉得歌词意境都很吻合,试试新意思:)

祝大家唱歌听歌愉快!

Love is over
又是春雨下不断
你说这样的夜晚
害怕一个人思念
Love is over
老电影又看一遍
故事主角不相见
是你的遗憾
Love is over
房间又被咪弄乱
去年秋天遇见它
现在它和我作伴
Love is over
路边那家咖啡店
冬天里换了桌椅
你爱的角落没变
我一个人去很远的城市
看了一场音乐会
只为有你最爱的乐队
曾让你感动落泪
他们又唱了那首歌曲
唱得我心碎

Love is over 夜已渗在空间里面 空虚的我更空虚 没有你在我身边
Love is over 现我跌坐空屋里面 漆黑里我低泣 但你已是听不见
不想想起偏想起 当天只属我的你
今天只可轻倚窗扉 假装倚着你手臂
此刻找不到生的意义 人活但如死
 

Love love is over
说起来风轻云淡
却像汹涌的海面
卷起小船无法靠岸
Nothing is over
过去总会在眼前
他们终究会陪我
一起走向长路漫漫
Love is over
又是春雨下不断
就在这样的夜晚
Love is ov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坑与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嘛嘛' 的评论 : 谢谢共鸣!
toby嘛嘛 回复 悄悄话 生活的路上总会有一些孤独寂寞的片刻,这样的时候静下心来想想,可以发现真正的自己!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