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宽

时易乾坤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配乐诗朗诵《我曾经爱过你》

(2008-04-27 18:06:31) 下一个

如果你喜欢 , 请点击下面连接,欣赏更多的精品

配乐诗朗诵 和 配乐散文 精选 ( 总目录 )


配乐诗朗诵《我曾经爱过你》

作者:普希金。朗诵:丁建华 来源:网络

 

 


 

  《我曾经爱过你》

爱情,也许

在我的心灵里还没有完全消亡,

但愿它不会再打扰你,

我也不想再使你难过悲伤。

我曾经默默无语、毫无指望地爱过你,

我既忍受着羞怯,又忍受着嫉妒的折磨,

我曾经那样真诚、那样温柔地爱过你,

但愿上帝保佑你, 另一个人也会象我一样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