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宽

时易乾坤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配乐诗朗诵《请再说一遍我爱你》

(2008-04-27 18:00:59) 下一个

如果你喜欢 , 请点击下面连接,欣赏更多的精品

配乐诗朗诵 和 配乐散文 精选 ( 总目录 )

配乐诗朗诵《请再说一遍我爱你》

作者:勃朗宁夫人 朗诵:丁建华 来源:网络

 

 

 


 

请再说一遍我爱你》

说了一遍,请再对我说一遍,说“我爱你!”

即使那样一遍遍地重复,

你会把它看成一支“布谷鸟的歌曲”;

记着,在那青山和绿林间,

在山谷和田野中,

如果她缺少了那串布谷鸟的音节

纵使清新的春天

披着全身绿装降临,

也不算完美无缺,

爱,四周那么黑暗,耳边只听见

荆棘的心声,处于那痛苦的不安之中

我嚷道:“再说一遍:我爱你!”

谁会嫌星星太多,即使每颗星星都在太空中转动;

谁会嫌鲜花太多,即使每朵鲜花都洋溢着春意

说你爱我吧,一声声敲着银钟!

只是要记住,还要用灵魂爱我,在默默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蓠篱原上草 回复 悄悄话 Perfect blog to me. It is so hard to find yet it is easy too. I'll visit here more often for sure. Great work!!
蓠篱原上草 回复 悄悄话 Perfect blog to me. It is so hard to find yet it is easy too. I'll visit here more often for sure. Great wor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