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们为啥对俺的下半身怎么感兴趣??

(2010-10-19 05:22:34) 下一个

俺昨日讲了几句话,http://bbs.wenxuecity.com/petcat/577962.html , 因为惦念俺的弟兄了。结果,今天早上起来一看跟帖,大家都对俺的下半身那么感兴趣。嗯,俺说实话吧,俺还亏200克呢!俺们这种Chartreux是可以长到8公斤的,可俺现在只有7.8kg。俺还想努力,但妈妈说,滚,都要把妈妈吃破产了! 我滚到哪里去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还是去我班贤弟家吧。我现在和妈妈住在北海海边,坐摆渡过去,就到你们伦敦了。班贤弟,你到底是吃什么了?怎么小小年纪,就少了三颗牙??还少一颗大门牙!多影响美观呢! 还有,以后怎么捕猎呢?真的是需要拔这么多牙齿吗?不是那个庸医想赚钱??


你看看,还是要自由恋爱,自主婚姻吧?现在,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婚姻,出问题了吧?班班妈妈,小灰的爸爸是怎么样的脾气?另外,小灰的妈妈小时候也像这样调皮吗?小灰到底几个月了??


你们伦敦的公寓,都贵死了!所以,我能想到你们的公寓一定不大的,还有两个猫,其中一个是活闹鬼,真够你受的。现在,易碎的,要保护的,该藏的先藏起来,该用枕头浴巾什么的保护起来的,先保护起来,等这个活闹鬼安静了,再恢复平静生活吧。另外,在家用水喷,效果不好:因为你绝对不敢猛然一喷,把她吓住。你喷这么点儿,接着又小心翼翼地都擦干,她还以为你跟她玩呢!在室外,用花园水管猛一喷,实际上,猫猫并没有被喷到水,是被吓着了。猫猫有记性,下次就不敢了。所以,室内最好的办法是抓现行,然后决然道:NO!不必大声,但要恶狠狠!然后把她扔在地上,揪住后脖子上的毛,把她的头按在地上,她呈嘴啃泥状,同时说NO!这样,她就服从了。 记住,一定要现行!!!否则,你这么做,她不知道为什么,因为她忘了她做错了什么了,呵呵。


爱班班,你去下你的电邮,我有话给你。


好,谢谢各位。我跟不上你们的跟帖,在此一并致谢,可能不一一回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