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准妈妈购物清单

(2012-11-09 23:10:27) 下一个

我的准妈妈购物清单

Tub 婴儿浴盆*

The First Year's Infant To Toddler Tub with Sling
First Year's Infant To Toddler Tub with Sling

千万不要忘了网兜,新生儿必须要的。详见我的博客文章

Car seat 婴儿汽车安全座椅*


Britax Marathon Convertible Britax Chaperone Infant

两者选一,第二个可以和Britax B-ready stroller 配合用

Stroller 婴儿手推车*


Baby Jogger City Mini Single Stroller Britax B-Ready Stroller

视 car seat 情况而定。详见我的博客文章

Crib 婴儿床*


Stork Craft Tuscany 4-in-1 Stages Crib

4-in-1 Stages,可以用到2-3岁。详见我的博客文章

Crib Mattress Sheet 婴儿床单*


American Baby Company Organic Cotton Crib Sheet

Organic Cotton, 更厚实松软。

Crib Mattress 婴儿床垫*


Safety 1st Heavenly Dreams Colgate Classica I Foam

第一款是Amazon上的best seller,但我不推荐,不透气,偏软。我后来买了第二款,很喜欢。详见我的博客文章

Baby Monitor 婴儿监视器*


Baby Monitor with Night Vision

sleep training是让我安心多了。详见我的博客文章

Humidifier 加湿器


Crane Drop Shape Cool Mist Humidifier

比我之前用的加湿器更powerful,不需要filter,很方便。详见我的博客文章

Little Seahorse 小海马*


Fisher-Price Ocean Wonders Soothe Glow Seahorse

哄睡利器。详见我的博客文章

Miracle Blanket 打包毯


Miracle Baby Swaddling Blanket

包得很紧。详见我的博客文章

Swaddler 打包毯*


Summer Infant Cotton Knit Swaddleme

包法方便,适合月子里用。详见我的博客文章

Changing pad 换尿布垫*


Summer Infant Contoured Changing Pad

月子期间需要。详见我的博客文章

Boppy pillow or my best friend 喂奶枕


My Best Friend Pillow Boppy Nursing Pillow

My Best friend, 胸喂时的大爱.
Boppy pillow,用途更广。详见我的博客文章

Postpartum Support Belt 产后束腹带


Post-pregnancy Belly Compression Postpartum Girdle

对我而言,效果明显。

Dr. Brown’s bottle 奶瓶*


Dr. Brown's Newborn Feeding Set

从出生到现在7个月,这一套足矣,8oz的用得更多些。详见我的博客文章

Bottle brush 奶瓶刷*


Philips AVENT BPA Free Bottle Brush

经久耐用。详见我的博客文章

Bottle Warmer 暖奶器


Dr. Brown's Bottle Warmer

夜里热奶很有用。详见我的博客文章

Microwave Sterilizer 奶瓶消毒器*


Munchkin Steam Guard Microwave Sterilizer

用来消毒奶瓶,确实方便,天天用,必不可少。详见我的博客文章

Diaper rash cream 护臀膏*


Desitin Rapid Relief Creamy

一管可以用很久。

Bouncer 多功能轻便摇椅

Activity Gym 多功能声光健身器


Fisher-Price Rainforest Bouncer Tiny Love Lights & Music Gymini

宝宝刚能趴着和躺着的时候,非常喜欢的地方。详见我的博客文章1 & 文章2

Jumperoo 蹦跳欢乐园

Exersaucer 多功能跳跳椅/健身架/健身器


Fisher-Price Rainforest Jumperoo Evenflo Splash Mega Exersaucer

宝宝再大一点,就喜欢蹦蹦跳跳了,这里是他的健身房。详见我的博客文章

Baby nasal aspirator 吸鼻器


Nosefrida Snotsucker Nasal Aspirator Vacuum Suction Pigeon

我买了第二款,喜欢。详见我的博客文章

Rocking chair 摇椅


Stork Craft Hoop Glider and Ottoman

胸喂时让你轻松些,闲暇时给你惬意。

Meleda Pump 泵奶器/吸奶器*


Medela In Style Advanced Breastpump Freestyle Breast Pump

名不虚传的牌子。详见我的博客文章

Hands Free Breastpump Bra 泵奶文胸


Simple Wishes Hands Free Breastpump Bra

设计很好。买时以为可有可无,用时让我最为惊喜的一个物件。详见我的博客文章

Medela Breast Pump Accessory Set & tubing 泵奶器附件和管子


Medela Breast Pump Accessory Set Replacement Tubing

包含在泵奶器中,如需要,也可以单独买。详见我的博客文章

Lanolin 绵羊奶乳膏


Lansinoh HPA Lanolin

医院可能会给。

Nursing Pads 乳垫


Lansinoh Disposable Nursing Pads

奶牛必备,产后再买也来得及。详见我的博客文章

Breastmilk Storage Bags 母乳保鲜袋/储存袋


Lansinoh Breastmilk Storage Bags

奶牛必备,产后再买也来得及。详见我的博客文章

Ear Thermometer 温度计/体温计


Braun Braun Thermoscan Ear Thermometer

对小宝宝来说,方便是最大优点。

注释

* 表示必备;另外别忘了尿布,湿巾,pacifier等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