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历史频道的神迹 (图)

(2010-08-06 08:52:13) 下一个

神迹是难有出现的!所有的宗教都有用这些事来取信大众。最常见的是祷告后,心想事成。或是拜佛后平安发财保命。我的爷爷就曾经在押赴刑场时念了大悲咒后,奇迹式的碰到老同学在敌方做事,保了他的命!对佛是敬拜有加!我的干爹是胃癌后,有人帮忙祷告痊愈,他就全力的侍奉耶稣基督了!

看到过神迹吗?那些别的不可思议的事记录上到处都很多。现代就少了点,还是偶然出现,大部份都可以科学解释!有些人不以那些墙上出现一个耶稣像啦的事为重要。可是绝不能不同意那些圣经上的神迹。老的不可考外,也有人努力的要证实确实有,若亚方舟就是一例。对我们一般大众是没见没凭的。

可是真的是太可能有神迹了。

不可思议的事今天就在看历史频道上看到。

他们找了 4 个超人,每个都有异于常人的能力,一个印度人,身体可以导电,平常人马上会被电死。测试后,他的身上电阻高的吓人。一个是任何数字加减乘除他的答案都比电脑快,天生的脑袋。一个是瞎子,可是可以像蝙蝠一般,用嘴巴当雷达,了解周遭的东西。还可以骑自行车。最后一个是有超人的力气。徒手可以把钢的把手弄弯,独立抵抗哈雷机车 1 千多磅的拉力。以后这节目还会继续寻找这些异能的人。

若是有一个异能的是可以口若悬河的说经据点讲道的呢?这就是我对那些宗教的宗师一种看法。可是他们也阻止不了别的异能的人表示他们的意见。所以,一下有这个先知,一下有那个先知。佛祖,耶稣,穆罕默德,约瑟夫史密斯,大卫可楼西。卢胜彦,青海师,文鲜名,李洪志。。。等等是多少有一些共同点的,就是异于常人!假如其中一个说只有我是真的,还真的不可论断呢!

这 Superhuman 节目也使我了解人是大大的不同,天生的才能是谁赋予的呢?我们有一点的也不要自以为了不起吧!

http://www.history.com/shows/stan-lees-superhumans/episodes#slide-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