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整理餐桌,整理心情

(2015-01-31 13:08:15) 下一个
和儿子一起搬书柜上楼梯。好几次都想把这重重的柜子搬上来,每次朋友聚会想请人家,又不好意思,好像占人家便宜似的(我知道他们不会这样想,我还是不舍得让朋友们做)我自己的膝盖又不能承受重物。心想的事情,如果不做,就永远成为不可实现。现在好了,做了,很开心。

想不到儿子像个大力士,居然一个人就可以搬起来,我只搭把手。养儿子太欣慰了,很感动,尽管一年中只需要他几次。想必女儿贴心时像个小棉袄,我体会不到因为我没有女儿。有儿子足够了。

好了,把在餐桌上放了几年的电脑挪开。换上一张圣诞时用的桌布(我最不喜欢熨烫,所以都是褶皱),挪走一把椅子,放在电脑前。把儿子的算草纸放进纸盒。从此餐桌可以吃饭,也可以看书做作业用。今天开始新的生活方式:) 相信这种小小的改变,换来的不仅仅是小小的收获,它的意义会在未来的几年之中得到证实。我坚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