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生育时的感受 -------- Magic Sound

(2015-01-17 13:55:10) 下一个
本来不想发博文,今天看到这种气氛,想起来我回忆在产房里的感受。

昨晚顿悟,(心得暂时不分享)我很多的缘分来自于文学城,比如当年有人在音乐快递里发了一贴,与音乐完全没有关系,却把我引向某一崭新的领域,当时自己根本不知道这个贴会改变我的人生坐标。如果有网友说我想借着子坛来发表博文,我想说我不需要,如果需要早就采取商业措施。但是有一点,我在5年前就知道10年后,很多人会读到我的博文。

借此时的冲动,过会儿把我在youtube上的视频(与我闺蜜共同参加一个活动的视频)发出来。原本不想发,因为我的英文两年前太糟糕了,不过呢,这样你们可以看到真实的我是什么样子的,还有我的闺蜜。这里故事很长,我不会讲,将来,也许几年之后会告诉大家缘由。她现在学表演专业,这是命定的吗,不是,是我们参加这次活动之后的决定。

===========
《 Magic Sound 》

2008-12-08 11:49:08


躺在珍室里,安静地等待,一阵一阵地收缩,伴随着海啸般的疼痛.海浪,一拍,又一拍地加剧.时钟,滴哒,滴哒,越敲越慢...扬声器传出的心跳声,时急,时缓.我开始焦虑:"小家伙还好吧?他怎样承受这一浪一浪地拍击?"于是忍不住问护士.她笑了笑.微笑,传递到我蜷缩的周身,很温暖.仿佛,这冰冷的四肢少了几分牵动的痛.那时段,是人生最长的马拉松 - 疲惫,别无选择,也没有终点.渐渐地,感觉,天,由昏暗变得漆黑.......感觉自己在生的边缘挣扎......虚弱地挣扎...无力挣扎..衰竭...

忽然,另一个房间传来了撕裂夜空的尖叫声,伴随的是一声响亮的,婴儿的哭声.希望,涌动起来,却又在半空中打了个转.于是,周围又恢复了死寂.

许久,许久,酷刑的煎熬,炼狱的铁门,终于被一阵混乱的脚步声斩断.我看到了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作品!惊奇,喜悦.一分钟后,我听到了,那并不嘹亮的一声,又一声,牵动心魂的歌唱.

那一天,是人生新的乐章.

当我醒来,Magic Sound,从婴儿室里传了出来.很神奇,我竟然能不加思索地,辨认出,我的,是我的 - 最温馨的旋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