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生奇遇

(2015-01-02 21:54:12) 下一个
不知道小的时候是否幻想过奇遇,我完全不记得了。此时此刻,心潮翻涌。。。原本,如行尸走肉一般的日常生活使得人变得十分麻木。即便音乐,即便是,,,此时写不下去。

记得小学三年级时,我朦朦胧胧地喜欢上班里的一位学习比我好的,学习最优秀的男生,怕他知道,就总躲着他,直到五年级的一天,他转学到天津市里去了,我如木头人一样,吃不下饭,也不会告诉同学朋友和妈妈。那种思念一直持续到我初中毕业,整整六年。

1989年,邂逅了我的初恋,那是个奇遇,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始终不相信如梦一般的相遇。。。我离开了他,每一次含着泪水读他写给我的信件和诗篇。从此不想再看别人,整整七年,我看不见别人。

1996年,一个轰动全行业的结合,but it didn't last. 五年之后,我们各自过着各自的生活。。。

12年之后的今天,竟然在枫叶黄昏的旅途上,仿佛不期而遇,仿佛是奇遇,仿佛是。。。我不敢相信这种巧合。神啊,我需要智慧吗?我需要解释吗?我需要确认吗?。。。。。。

原谅我此时的心境,胡乱写了这么多。从来没想过,从来没有期许过的此时。献上一曲cello,用心来分享。20多年前我开始喜欢古典,起初喜欢的乐器是大提琴,不仅喜欢甚至是迷恋,不久之后是小提琴。直到出国以后好几年我才渐渐地狂热于钢琴曲。最近至少有一年多没有听音乐了,今天的此刻,让我感觉,与音乐有着不解之缘,究竟缘源于何处,我自己也说不清楚。感受,是无法用言语代来诠释的。看来,2015年的确是不同凡响的一年。送上祝福,送上我无法描摹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