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时空

时光如水,瞬间流逝,刻木成文,永铭于心
正文

什么都要吃的大公主故事系列一

(2014-04-29 11:02:06) 下一个
女儿三岁后,喜欢称自己为“什么都要吃的大公主”,是最勇敢,最有爱心的大公主。于是,每天晚上,妈咪开始讲什么都要吃的大公主和森林里的动物们的故事。。。。。。

有一天,有一只狐狸的肚子好饿好饿。于是,他到处寻找食物。他走到了葡萄架下面,看到上面挂满了又大又亮的葡萄。
他流着口水,伸出手去摘葡萄。但他太矮了,怎么也够不着葡萄架上的葡萄。于是,他开始拼命往上跳去够葡萄,但还是摘不到葡萄。
狐狸摘不到葡萄,生气极了,他说:“哼,我才不要吃葡萄呢,那些葡萄都是酸的,一点也不好吃。”
这时候,什么都要吃的大公主走来了。
什么都要吃的大公主说:“我最喜欢吃葡萄了。我是什么都要吃的大公主。我来帮你摘葡萄。”
大公主什么都吃,长得又高有壮,一伸出手就够到了葡萄架上的葡萄。她摘下了两大串葡萄,微笑地递一串葡萄给正在生气的狐狸,说:“葡萄最好吃了,很有营养的,你吃吧。” 狐狸接过葡萄,和大公主一起欢乐地吃起了又大又甜的葡萄。

“我是什么都要吃的大公主,我最爱吃葡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