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时空

时光如水,瞬间流逝,刻木成文,永铭于心
正文

什么都要吃的大公主故事系列二

(2014-04-30 07:46:20) 下一个

今天问起女儿森林还有什么动物,女儿大声说:“我,大公主,还有猴子和香蕉。”于是晚上,妈咪开始讲起了什么都要吃的大公主和猴子的故事。。。。。。

有一天,什么都要吃的大公主得到了她最喜欢的粉色的草莓蛋糕。她拿着蛋糕来到森林里,准备找个舒服的草地上坐着吃蛋糕。这时候,她看到猴子拿着香蕉不开心的坐在那里。

于是,大公主走过去问:“猴子,你为什么不高兴?我是什么都要吃的大公主,我来帮忙。”猴子抬头看到大公主手里的蛋糕,说:“我想吃蛋糕。可是,我没有草莓蛋糕。”大公主很喜欢很喜欢她的草莓蛋糕,她好不容易才有粉色的蛋糕,她不想给猴子吃,可是,她看到猴子很难过的样子。

最后,什么都要吃的大公主最有爱心了,她把蛋糕递给猴子,说:“我有草莓蛋糕,我们一起吃蛋糕好不好?”猴子听到开心极了,他也拿出了他最喜欢的香蕉给大公主。于是,猴子和大公主一起唱着生日歌,一起高兴地吃起了蛋糕和香蕉。

SHARING IS CARING. SHARING IS LOVING.什么都要吃的大公主懂得跟动物们共享,是最有爱心的大公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