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与你一起做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任天外云卷云舒。
正文

当你选择面对并接受心里的真实感受,幸福就会降临

(2008-01-12 18:02:25) 下一个
作者:深澜2007年10月底,我离开故土,向西行,踏上实现自我的修行之路。出门后,才发现之前的惧怕都是假像,一切都如我的理念,原来距离真的不存在,若大的国土,若大的星球,就是我的游乐园,四处全是新奇,全是课程,全是收获的喜悦。“向西行”——我经过了观世音的故土、三星堆的出土地,一条取经之路,一条回归之路。乐山大佛派来的使者一路照顾、伴随我到终点,我无法不确信,我是被上天深深宠爱的姑娘——因我具有相信爱与光明的单纯美丽的心灵。西行,几近与世隔绝的秀丽小村,无通信,无媒体,只有大自然亲切的怀抱、鸟语花艳、碧绿的江水、清新的空气,我在这上天的眷恋中重生。每天至深的感悟,每天更新旧我思维,每天解开困惑已久的迷题,每天都与这世界、与灵魂、与爱更亲近。逐渐打开的心,与万物融为一体,净化再净化,直到回归原初一切相对都不存在的混沌中。无光,无暗,无爱,无恨,一切皆无。身体已不重要,责任无任何义务去履行,一切相对消失在绝对之中。“月月”,轻声呼唤从某处传来,带出无数爱与恐惧的回忆。我抗拒,已无法相聚,已放弃,何不让我就这样消于无形?“月月”,轻柔又坚定,一声声从某处光的世界持续传来,无法抗拒,回忆带动已埋没的情绪,令我从混沌中具像显形,再回到这世界。“我要去!”“那不可能,你害怕面对!”七天七夜剧裂的拉锯战让我快速地从美好的过往摆向悲痛,往复。时哭时笑,七情六欲的人生,一切都是苦……“旧的模式带来旧的结果。”这次我选择听从灵魂的呼求,“我要去,去到所爱身边,付出我所应付出的,收获我所应收获的。”我不再回避,决心立下,世间瞬间恢复自远古就已是的平静安定。如天地万物,“真爱是自然的收获与付出”,这条宇宙定律恒古地守护着我们,我感受到了,我明白了!我就是爱的本身,如日月星辰,自宇宙诞生伊始就已存在。相似的必定吸引相似的,相信什么,什么就是真实。原,这是一场角色扮演的大戏剧,我们都是修行者,无论爱恨,无论明暗,所有经历的一切都是灵魂安排的功课。因我选择了心中的真实,我收获——我是爱,我是荷光者,我的使命是探索、发现并显现真实:“爱是无年龄的”“爱与智慧是无法以文凭或金钱来衡量的”“金钱应是价值的度量工具,而非价值的制造者”“思想导引金钱,而非金钱导引思想”……在爱之光芒中,真理一一显现。我平静地接受智慧的涌入、涤净、沉淀。我是光,我是爱,我的使命是显现幸福、富足、爱、光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