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某圆对爸妈的厚此薄彼及我们这最新情况汇报

(2009-01-27 13:00:53) 下一个

在家里圆圆的大小事务都是圆妈一手包办,圆爸向来是油瓶倒都不扶的主。但是圆圆跟她爹还特别腻,她爹上网,她枕手腕睡觉;她爹开车,她到怀里卧着呼噜,实在让圆妈心里极度不平衡。还有每次妈抱时都是一副上刑的样,爸抱就舒服的不得了。





但是圆圆在她爹怀里呆不了三分钟,看到爪尖了没,“WSN,快让我下来”



圆爸的前胸后背因此也全是抓痕。有次去游泳(我没去),女救生员用一种异样的眼神打量他身上的伤后,圆爸极为羞愤立马要求买件连上身的游泳衣遮丑用。

另外,我家外面的两位小朋友在陈小咪妈妈的大力协助下,大年三十终于被送到动物保护组织做手术等待foster了,总算了却一桩心事。因为小长工失踪两个月了,这次送去的是小花脸和新出生幸存下的小弟弟。老天保佑我们的小长工早就有好人家收养了。

咪咪舞的爸爸从国内回来了,昨晚把小姑娘从小咪家接走了。小咪爸妈肯定是万般不舍,陈小咪一定想放鞭炮热烈庆祝。据说,小咪被咪舞追的在卧室的床底下整整趴了一个星期,只有化悲愤为食欲,胖得肚皮快要垂地了。我们去看她,猫圆爹说恍惚看到一个圆鼓隆冬的家伙悄悄走了过去,都不相信那是陈小咪。当中我们把咪舞接到自己家两次,开始猫圆还算友善,两猫追的不亦乐乎,像两辆拉着警报的救护车呼啸来去,累了也能在一起重振旗鼓。


接下来不知出啥事了,猫圆发挥出其本地猫霸的本色(我觉得我家外猫们都把圆圆当成臭BB),令咪舞闻风色变避之则吉。



最后演变成猫圆把咪舞追到了冰箱上躲着不敢下来,吃饭喝水全是我给递上去。神那,这三孩子看来是没和平共处的可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