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温油多金男征婚后续

(2011-04-05 09:46:01) 下一个

话说针对温油男征婚之后消失这一事件,来自宠坛各方质疑声不断。著名8婆猫猫圆利用自家优势(离8卦核心人物距离近),于某个夜黑风高的晚上,亲自跑到了毛豆家打听一手资料。


进门之后,8婆猫犹如经验老道的猎犬一般,东闻西看,一路噌噌的窜上三楼,仔细检查之后锁定了一间紧闭的卧室开始隔门采访。但是由于毛豆先生保持沉默(闷头睡觉),一无所获的8婆猫铩羽而归。


上个星期天,猫圆妈妈亲自出马,和温油男先生进行了一次关于终身大事的亲切会谈。毛豆郑重其事地说:为了不让三位jjmm伤心,为了不让丈母娘们失望,我决心娶三个老婆!



 


猫圆妈妈大吃一惊,毛豆,原来你是个花心大萝卜啊,三个老婆你照顾的来吗



 


然后猫圆妈妈严肃的说:你这种态度是不对的



 


毛豆对猫圆妈妈的质问不以为然:为啥不行,我们是纯洁的馊妹(soulmate),大家相亲相爱组织一个大家庭



 


我一定想丈母娘所想,及老婆们所需,绝对能做一个好女婿好老公。毛豆先生越说越激动,耳朵都飞起来了。



 


除了多处房产之外,再看看我雄厚的猫沙储备实力,养三个老婆绝对没问题!



 


我向天发誓,一定会做个负责贴心的好老公的,三个丈母娘就答应我得请求吧



 


采访之后照例是腐败活动,本周BBQ。毛豆,终身大事就自己解决吧,阿姨先吃上了,口黑口黑。外卖五彩拉皮和毛豆妈妈做的响油芦笋




羊肉和烤蔬菜还没做好,先上这些给大家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