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圆不发威,当我们是那啥啥

(2008-08-06 11:13:07) 下一个


听俺娘说胖子哥哥被坏人诱惑,上演了一幕背背山少儿不宜,我听了之后粉伤心粉伤心。胖子哥哥,你不喜欢我了吗,你觉得我不可爱吗?因为我的姿态不够淑女?

Photobucket>

我的睡姿不够妩媚

Photobucket>

我的眼神不够纯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谁要再打我胖子哥哥的主意,我就让俺胖爹爹找那人去单挑

Photobucket>

胖子哥哥,即使你现在弯了,我也有信心再把你给掰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