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盛友文集

创业,阅读,思考,写作
个人资料
谢盛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谢盛友:想家(图)

(2008-01-14 07:19:05) 下一个



想家(图)

小时候
家是父母给的摇篮
摇啊摇,颠啊颠

长大啦
家是父母给的双肩
干啊干,练啊练

后来啊
家是父母的银发
看不忍心,别后更眷恋

现在啊
家是父母的照片
看着落泪,收起更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谢盛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感谢你阅读我的心。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你的诗文!
谢盛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天的红叶的评论:

感谢你阅读我的心。
秋天的红叶 回复 悄悄话 明天就是春节了,看到你的小诗和父母合影,不由得想起故乡,想起父母亲人,不管在不在一起,能不能朝夕相处,他们都在我们心里梦里。

祝春节快乐。
谢盛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感谢大家阅读我的心。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简单,却有味。耐品!
somt 回复 悄悄话 "想家“好溫馨。好想家的溫馨。
阿二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两个家,一个在中国,一个在美国
我有两个家,一个是父母的,一个是孩子的
我有两个家,一个是婆家,一个是自家
我有两个家,一个是休憩的住房,一个是自己的心房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每逢佳节倍思亲,想念在中国的爸爸妈妈。。。
且走且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我的母亲就和我在一起。所以说中国没有什么家了。
侧街旅行者 回复 悄悄话 I think I am lucky than you. Because I have my parents. They are healthy, fun, energetic and above all they give me their love everyday.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feelings. It makes me treasure my parents love even more.
穆紫荆 回复 悄悄话 父亲的眉毛,母亲的眼睛。爸爸的鼻子嘴唇,妈妈的脸庞。他们在基因里永远和你不分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