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珠珠准备好做哥哥了吗?

(2010-11-19 11:26:31) 下一个
珠珠是老大,已经习惯了唯我独尊的生活了, 而且近来更有自我意识, 每样东西都要加上my, mine。 对于即将降生的妹妹, 珠珠显然有些不适应。前几天去超市,给妹妹买了些尿布, 当我告诉珠珠,这尿布不是他的,而是妹妹的时候,珠珠的小脸,瞬间垮了下来,委屈地噘起小嘴,可怜极了,妈妈爸爸顿时心疼了,爸爸抱着他安慰了很久,才重见笑脸。今天,妈妈试装妹妹的swing。珠珠先是好奇的看着,然后热心的帮忙,把熊熊放进去试坐,还拿来各式玩具放在它前面。摇了几下,珠珠来了兴趣,一把掕出熊熊,想要自己坐进去。 告诉他,这是妹妹的,你太重了,不行了。这下,又不开心了,怎么会有不是我的玩具呢?稍后问他,妹妹好不好?珠珠坚定地说: 妹妹不要!! 妹妹打!我晕, 这以后兄妹有的热闹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