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会叫妈妈了

(2009-08-17 13:32:18) 下一个
昨天早晨,好梦正酣,一声清脆的‘Mum’,把我叫醒。睡眼惺忪地望着已经醒了,并做在我头边的珠珠。 珠珠笑了,再次清楚地叫道:‘Mum'。刹那间,我完全清醒,珠珠正式会叫妈妈了。兴奋,幸福,我等这一天很久了。一脚踢醒还在熟睡的爸爸,骄傲地告诉他,珠珠刚才叫了‘Mum',羡慕死他。哈哈,哈哈。很神奇,珠珠看着爸爸,又叫道‘dada’。我快高兴地晕了,等了13个月,珠珠终于叫爸爸妈妈了,而且还是在同一天,实在太令人感动了!!用爸爸的话说:珠珠又进化了!!今天早上,珠珠咬妈妈的手指,妈妈开心地发现,珠珠第9颗牙终于冒出来了,这而且还是珠珠的第一颗大牙。这两天,珠珠变化真大!还有,今天是珠珠在幼儿园,第一次吃下半个pudding, 在此之前,从来都是不吃的。开心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