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滾滾紅塵`` 罗大佑 词曲, 陳淑樺 演唱, 秦漢 林青霞 电影出演 (1990)

(2009-03-18 10:24:12) 下一个

起初不經意的妳 和少年不經世的我
 紅塵中的情緣 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語的膠著
 想是人世間的錯 或前世流傳的因果
 終生的所有 也不惜換取剎那陰陽的交流
 
 來易來 去難去 數十載的人世遊
 分易分 聚難聚 愛與恨的千古愁
 
 本應屬於妳的心 它依然護緊我胸口
 為只為那塵世轉變的面孔後的翻雲覆雨手
 
 來易來 去難去 數十載的人世遊
 分易分 聚難聚 愛與恨的千古愁
 
 於是不願走的妳 要告別已不見的我
 至今世間仍有隱約的耳語 跟隨我倆的傳說
 滾滾紅塵裡有隱約的耳語 跟隨我倆的傳說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