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之中

40 出头,喜看短文,直言恶语,修炼日新,乐在其中。
个人资料
正文

天不变,道亦不变。

(2013-12-08 10:18:58) 下一个
天道如常,天不变,道亦不变。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自然。存者有道,废者失道。
中华民族存在数千年而不灭,自有其道卫其灵魂。

中华文化的灵魂是仁,仁即爱。仁爱千年不息,佑吾族傲然熠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有大仁,如天地之仁;仁及世间万事万物,无私无偏,永执厥中。
有中仁,如仁及人,禽,兽;小私小偏,唯精唯一;
有小仁,仅仁及人类。有私有偏,人心道微。
师法天地自然,仁心达矣。
德为仁之表。有忠恕孝弟,礼义廉耻;
美德俱备,史称完人。

回首历史,中华民族遭到多次毁灭性征服,但我民族亦多次复兴!其中的秘密在于:强盗/强权可以杀人命,但杀不了人心!毁我国家而未毁我文字。华族文字将吾民族灵魂浸润于字里行间得以世代传承。倘若中文字被灭,则吾民族魂失传被灭。民族失去灵魂则不复存在,曰灭族!是故:欲灭其族,必灭其文!灭其灵而诛其心,族不复存。

近代, 日寇欲灭我中华,在东3省,台湾用日文而禁汉文--行奴化教育,意在于此。
而1919,5.4之愤青因无知而提出废除汉字!采用拉丁文/英文,言以绝王权,以兴民权;
i润之文革更要抄书,禁书,烧书;破4旧。其目的与日寇罪恶目的相同,皆妄图割断吾族之文化传承,毁灭中华文化!毁灭中华灵魂!灭吾族而事他族,永远奴役中华民族!
润之文革的最大“失误”是没有撤底铲除中华民族的灵魂,没有灭绝中华文化。文革润之的扒孔子之坟抄烧中国文化书籍,强迫人民只读4卷的愚蠢行为是不可能消灭中华文华的。更兼润之只能抄烧国内的,却奈何不了国外藏的中华典籍,吾华人可在润之骚篨之外勤奋学习吾族之精华!
润之死后,中华复兴! 润之9泉之下奈其何!?!天心完美,佑我中华!
日月其迈,天长地久。存者有道,中和灵尊。中华民族的世界大迁移定会带来中华文化的大传播,大发扬,大光大!
恶者不长久,任何妄图灭我中华灵魂之企图永远不能得逞!
在当今世界村大环境中,我中华文化会显出其真理性和永久性!定会光大于世界!历史将证实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