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护我们的身体

(2008-01-03 04:51:47) 下一个
我们要爱护我们的身体,生命是上帝赐予我们最宝贵的礼物,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遵照主的戒律行事。
我有一个愿望:希望我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不发脾气,家人和我的身体健康;请求主赐我一份工作。让我能维持基本的生活,还有时间与会所的姐妹在一起研读主的话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God bless you.
I am not a christian, but I like church.
U can pray for a job, but U must have action, to look for it.
U will have a job, because it is a good year!
Happy new Year!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愿主保佑你~~~
祝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