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人在旅途-艳遇(1)

(2011-06-10 14:15:13) 下一个

那年我上大二,五一三天假也要跑回家一趟。回学校的时候也是只身一人,不象寒署假还能跟老乡搭个伴什么的。买不到始发的火车票,只能买过路的。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怎么有那么多的人,等我拎着大包小包好不容易在人流中挤上了车,已经只有刚刚能落脚的地儿了。当时里面热的够呛,因为车还在靠停,没有风吹进来。 我扶着一个座位靠背,汗水流了一脸,十分狼狈。

这时,只见一个坐在座位上的三十左右的男人站起来,说:“小姑娘,过来坐会儿吧?” 我有点不好意思,但人家很真诚,说看我太累了,提议我们轮流坐。我坐下抬头一看,大哥是个典型的山东帅男,利索的板寸,很FIT的身材,还带着点知识分子的文气。关键大哥人太好了,先给我削了个梨,说是烟台鸭梨,让我解渴。后来又帮我穿过人群去打水。做旁边另外一个人也自愿跟我们轮流换班站着(不过这个人是男的女的我都不记得了,看来做好事要让人记住非帅哥美女不可)。 这样我们有了一同坐下聊天的机会。我现在就记得他是从青岛到北京出差的,是医生,姓夏,名字单位也告诉我了,不过忘记了。单位好像是崂山疗养院之类的地方。名字是个单字,很好听。


有帅哥陪伴的时光飞逝的很快,转眼我该下车了。 帅哥把我送下火车,给我留了个电话。嘱咐我一路小心,然后我们就分手了。

不过后来我从来没跟他联系过。也许是因为当年打电话不方便,也许潜意识里觉得他太老(30左右),怕他有家庭,也许就是只想留住那温暖的一瞬间。。。。

这么多年过去了,那份被帮助被呵护的温暖还留在我心里,时不时想起来我会对自己说:你真幸运!总能有好人帮助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