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减肥第一天 - 漫漫长路

(2011-05-26 10:18:22) 下一个

要说健康生活,其实前一阵就开始了,简单说,就是白米里面掺糙米,白面里面加全麦,反正尽量往旧社会方向靠拢。

在昨天中午激愤的心情的鼓舞下,晚饭吃的有点少。昨天的晚饭是婆婆做的,就一盘青菜,一盘豆腐干肉丝芹菜。 还有少许头天剩下的肘子。还有俩玉米棒子。我吃了一个玉米,喝了小半碗杂粮粥,吃了一个全麦曼头,还吃了些菜。

收拾完了就差不多给孩子们洗澡,哄老二睡觉。然后安排老大画画。我婆婆在看电视,我说我要去跑步。她在我后面喊:你不用减肥,你不胖。结果由于她的不支持,老大10分钟后就跑来捣乱,我只好在15分钟后暂停了跑步。本来想晚点再补的,结果一直到睡觉也没再找到时间。

你说她老人家不支持我减肥就算了吧。过了半小时,听到她教育老大:“不要那么爱吃肥肉,要不然长大象你妈妈,有个大肚子,好难看的”。气得我,说:“您找个更好的批评对象好不好?” 结果老大来摸我肚子,问我里面还有没有baby.


早餐吃了牛奶麦片。没有剩饭。往常这时候我就中午奔buffet了。今天不行,减肥,必须的!只好翻冰箱翻出一包冷冻混沌。现煮了装饭盒。怕饿,顺便煮了一个鸡蛋。

对了,早晨醒来没有马上起床。揉肚子,推肚子,据说能帮助排泄。似乎有用哦。


昨天晚上老公出门了,没有人支持我跑步,半途而废。今天晚上一定跑够半小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