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为了生活,我好 惨。。。。

(2010-04-25 15:32:36) 下一个
中午忽然想到不沾锅应该更新了。以前一直在AMAZON买的,查了一下,没有降价。BED BATH BEYOND也有卖。可惜我前天刚扔了一堆报纸杂志,包括两张哭胖。本来想打电话给一个邻居问她有没有留。后来想算了,省得显得咱太CHEAP,只好去翻垃圾桶了。幸好我把所有的PAPER垃圾丢在了一个尿布箱子里,没有太MESSY。翻了半天终于给翻着了。。。。。。。。觉得自己功劳好大,能省10块钱。。。。去开车打开车才发现,前面抽屉里还有一张我很久前放进去的,白翻垃圾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