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回复:婆婆驾到(4)

(2009-04-24 13:04:05) 下一个
除了银行的问题,婆婆最关心的是我们家房子的所有权。问我:“谁是户主?”我说:“这个也是联合的,我们俩名字都在上面”。婆婆以为我在蒙她,说:“不可能!肯定一个是户主,一个是共同居住人。象我们在中国的房子,他爸爸就是户主,我是共同居住人。”我说,“奥,原来是这样子啊。那我就是户主,您儿子是共同居住人。”这次我婆婆无语了。

婆婆很会安慰我。我烙饼不小心烙得有点胡。婆婆说:“你嫂嫂煎的饺子,比你烙的饼还要胡!”

婆婆也很会表扬我,说:“你嫂嫂就够不会穿衣服的了,你比她还要不会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