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婆婆驾到(3)

(2009-04-24 12:57:06) 下一个
两年前婆婆第一次来我们家的时候,非常关心我们家的生计问题,一直追问我我们家谁管钱。我说,是联合账户,信用卡也是一起的,谁爱怎么花怎么花。婆婆对我的回答显然非常不满意,给我长篇演讲了一下。先声明说:“我不是要你一定要向我一样啊,我只是想让你了解一下我是怎么做儿媳妇的。”然后说:“我BINBIN奶奶在世的时候,我每个月的工资一分不留,全部交给我BINBIN爸爸的,我认为这就是对老人的孝心。”她看我低头不语,以为我深受教育,接着说:“那你一定要问了,我平常的零花钱哪里来呢,我也要经常买个衣服啊,鞋子啊什么的。告诉你吧,我们单位啊,奖金是工资的好几倍!”我都忍不住笑出声来了,婆婆还继续传授经验:“后来退休了,没有奖金了,我就自己留着工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