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爪莲

人生在世,以诚相待足矣。 我对人生充满希望,但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几位我非常了解信任的朋友(ZT)

(2024-08-01 22:50:22) 下一个

(朋友转来的,遵命不提名字)

我非常了解信任的朋友(或从事媒体、学术和其他专业工作,或在美多年且对美国事务和前景非常关心者)对当前美国的一些看法,汇集整理如下,供参考:

 

在下认为大陆为数不多的自由派所以误人有五个原因:

第一,也是最根本的,昧于事实:有关美国近十年尤其这四年现状和事实,在他们脑子里,一些是被严重曲解的,另一些完全不知道。这是信息来源缺陷之故;

二,立场先行,这是渴望光明而不得的移情别恋导致的,类似身在汉营心在美。这种现象值尊重和同情;

三,知识的傲慢,以为对美国现象解释权在我不在人:尔等门外汉,书没读几本就瞎起哄。

四,权力崇拜,潜意识里认同西方精英,以与他们站成一排为荣。其实这类精英,观念上已沦为左派,行为上则放纵而且腐败。

五,无神论大脑缺少认识西方世界的一个维度,不能理解也认同西方文明中基督教信仰那把钥匙,因此永远不会看到信仰在文明社会中的力量和信仰缺失导致的麻烦。

六,可能每个人还有各自独特的原因,如经历经验性格等。

 

美国景观这是一个老美@emmalambert5594的帖子,路过看见,摘了译了如下:回答那些說「我不能相信你竟投票給川普」的人。好啦,大家聽著!我不只是投票給他(川普)。我投票支持第二修正案(修正案权力法案第二项保障公民持枪权,左翼不断削弱这项权利,贺经理声称上台要采取严厉措施。而这项权利之设立,当年和现在以至未来,都是针对政府权力的);我投給……警察以及法律和秩序(各大城市撤减警察经费,释放在押犯人,一次性950以下抢劫沦为不处罚;毒品泛滥,黑人相互残杀死亡率超过百分之百……);我投票給軍隊和這個家而犧牲的退伍軍人(他们为自由而战,待遇不如非法移民);我投票給民主背景中始終缺少的旗;我投票支持表達我的意見且不受審查的利(诸多异议人士遭关押);我投票支持安全邊界(非法移民1500万,其中人口走私、贩毒集团,恐怖分子,关键是他们被收买、被非法赋予只有公民才有的投票权而为左翼的票仓);我投票支持毫無恐地讚美我的上帝的(基督教在初中高级教育界备受打压,不得读圣经,不许学十,不得祷告,校园里彩虹旗飘扬,贴圣经预言的学生受罚);我投票給民主黨想要謀的每一個未出生的靈魂(共和党人反对堕胎)。我不是只投票給個人……我是我的家的未投票(美国变色,未来堪忧)!上帝是榮耀。(括号里的字是我加的,便于理解该帖每一句话针对的现实情况。)

 

左媒一直与民主党合力掩盖拜登的衰老迟钝呆滞,直到一个半小时的总统辩论直播才功亏一篑;拜登改革最高法院和任期源自高法6:3驳回川普案,但,拜登死了修宪也通不过;对川普四年以后就不用投票了的言说归于独裁太可笑,驴两党都独裁不了,这决定于美国体制;污名川普与我们污名华锋胡赵一样。从我20年第一次利山庄的挺川集会就发现,怎么会有这么多黑人挺川?他不是个白人至上的种族主义者么?川普官司缠身时参加第一位夫人的葬礼,能参加儿子的毕业礼,他的第二位夫人能对媒体说,他(川普)是一个好人,我支持他参加总统竞选,就足以说明川普的为人了;有的人问得好:你愿意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川普家还是拜登家接受教育?拜登一直把川称为独裁者、法西斯、希特勒、重罪犯,是时候把他(川普)置于靶心了,那么,枪手消灭他,是英雄才对啊?CNN主持人问拜登你说川普上台会摧毁美国的民主制度,那么,七千万投票川普的人是不是都要摧毁民主制度?拜登避而不答。国内精英可以回答这个问题吗?我支持川普除了他任上的作为,道理很简单,就是因为人们清楚他所有的优点和缺点!

一些朋友支持共和党,又担心川普出卖乌克兰。我不担心:1.如出卖乌克兰,川普阵营首先乱套,他比我这个看客明白;2.支持乌克兰,是两党多数人的共识;3.川普在总统辩论中已明确表明不接受普京提出的和谈条件;4.从商人的角度说挽救普京图什么?是看上俄罗斯石油,那和鼓吹自己开采和出口石油太矛盾了吧?5.难道为普京美国愿意失去欧盟和它的市场?6.川普抨击拜登,正是你的软弱才鼓励了普京和哈马斯的入侵!他还夸这边老大呢,可捅的是真刀,一刀比一刀狠,昨天又说,若上台就取消最惠国待遇。7.现在民主党和社会主义太像,且华而不实,言而无信

民主党的宣传手法如同我们这边,先入为主,排山倒海!哈马斯袭击以色列也一样,死了那么多平民,你反击便受世界舆论谴责,直到实在没办法,才开始向自己的议员和国外记者放映哈马斯自己拍摄的视频,才慢慢扭转过来。你早为什么不放?是因为它血腥了不易公开传播!所以,美国常青藤大学生支持哈马斯也是活该!川普现在每次讲话都被曲解又马上大面积的传播,这已成为民主党的重要手段了!20年大选,开始我也疑虑川普是不是个种族主义者,后来几次去挺川集会,亲眼看见竟有那么多的黑人参加就明白了。我也想挺拜集会,可是想尽办法到处打听,在洛杉矶这个民主党的地盘几个月中竟然没有找到一场挺拜集会

 

我支持乌克兰,认为既然战争爆发了,就应该打败俄罗斯再说。也认为川普在这个问题上的一些表态不够明智,不利于争取人心。但如果我是美国人,我会认为,每年几百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是比乌克兰问题更严重的威胁。并且,在国际政治上,普京的俄罗斯是对手,但在文化战争中,或文明冲突中,俄是美国保守派的盟友。这也是他们矛盾立场的原因。他们不像左派那样恨俄,左派不仅在国际关系中将俄视为对手,还将其视为文化战争中的敌人。

许多人的一个盲区,是没有认识到白左进行的文化战争,正在摧毁美国和西方文明。没有对这个维度的严重性的认识。仅从传统的政治、经济和国际关系角度来看问题。他们还按以往的方式看待西方的左右之争。我的说法是,如今左派的每一次胜利,都是西方向毁灭方向的一次滑落,并且难以逆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