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爪莲

人生在世,以诚相待足矣。 我对人生充满希望,但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睡觉的财宝

(2022-01-13 08:14:03) 下一个

财宝睡觉时爱吐小舌头,特别可爱

财宝睡觉时爱吐小舌头,特别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啊,这小狗挺好玩的。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小宝贝儿真可爱,睡得像个小baby:)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财宝真是非常可爱!若不是因为过敏,我也想有一只这样的小狗狗。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橄榄树和红蜻蜓对财宝的喜爱。
我朋友都说我每天都笑呵呵的,一提起财宝就笑。她带给我快乐多多。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可爱!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财宝非常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