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军舰为何穿越琉球 示威封锁日本?

(2010-07-06 21:40:30) 下一个
中国军舰为何穿越琉球 示威封锁日本?

2010-7-7

  大家都知道了,最近中美为黄海事件闹得不亦乐乎,但是初期整件事情看的是非常让人胸闷,让人感觉是日本,韩国和朝鲜在其中发挥着主要作用,特别对于我们这些爱国心切的人而言,这段时间简直就差点破口大骂“北洋水师”了!但是毕竟咱们现在的当家的不是“晚清李*章”,其实,只要稍微了解一下现在的利益影响,就会知道其实高层在这件事件上没有后退的余地,我们设想如果高层回避,那么将会导致一些列的广泛的政治影响;(1)中国海军是翻版“北洋水师”?;(2)让全世界知道中国国防“没有底线”;这将是何等的羞辱?

  我知道,很多人跟我说,“人家是韩国邀请的,到黄海韩国那边边进行演戏的,中国不应该干涉人家内政,也没有理由,不好去干涉人家内政”。可是筒子们,我们在这里放下一切伪装的面具吧,别去管那些虚无缥缈的所谓国际法,海里数,天下的划分一直就是两套程序:一种是台面上的国际法,所谓12海里主权,200海里经济权属等;第二种划分就是“谁的拳头硬,谁的叫声大——地缘势力”;关于地缘政治学说我就不在这里装深沉搞学究派的理论,只是提到一下,我们叫这片海为“黄海”,他几乎曾是是中国人内海,祖先的威名远扬,也确实颇具战略眼光,朝鲜半岛一直以来就是我们的势力范围,它和山东半岛一起,拱卫着中国的政治心脏-北京,和文明心脏中原,如果此地一破,长驱直入,那中国政治核心北京、重工业中心北方及中国文化核心中原都将一览无遗,在军事上这叫“中门大开”,除非你是开门迎客,或者实在是你本身没啥实力,但是计谋一时无二需要学空城计,要不,这就叫开门揖盗,是亡国灭种之前兆。不好意思,我就是把这件事情说得重了点,如果不是如此我现在还懒得写这文章!

  我们早在这件事之前,在我们“海南围困美国军舰”的时候,就给日本和美国通报过我们在南海的底线:那就是南海是我们的核心利益,他像台湾、西藏、新疆一样是中国的核心利益!我干嘛又提到这件事情呢?——那是因为南海其实比黄海更加复杂,更加的危机四伏,不管之前我们多么的让人失望,但是起码现在我们连眼都没眨就明确的告诉敌人们,不要妄想了,这里没有你们的肉,连汤都没有。中国在南海长驻094,093就是为了增强南海的自身实力,南海的海岸线如此漫长但是我们都从没放弃,何况直接事关我们心脏的黄海?老美是虽然不懂得什么叫百年大计,但是人家玩战术是玩得相当厉害的,他知道你在南海说出的话也不好逼你吞回去,但是这不有个现成的机会,那就是黄海,我更近距离的试探一下你的底线,看看是不是你说的那么严厉。

  其实说白了,美国人如果就是不在黄海演戏,他也不会有什么失去的,因为本来这片区域就是你中国的战略地域,我是拿一个就是纯挣一个的,所以韩国人的消息发布,在那跳来窜去的好像他是一个此次演戏的主导国一样,但是你韩国连自己的军队,国防军事的指挥权都没有,一个二子国家,凭什么牛逼哄哄的说得好像是主导这次演戏?至此唯有一个合理的解释,那就是美国的直接授意,所谓探风气球,莫过如此。

  美国人也是好面子的,就是他们所谓帝国主义的面子,超级大国的面子,那么为了万一不能演戏了,怎么办?——这个时候老美先主导了一个14国大演习,14国海军云集珍珠港,剑指亚洲,这样一来一旦黄海做不了,那咋也好歹演了一回,让全世界看到中国到现在为止还不可比拟的军事实力。这个演习直接会对中国、日本、和俄罗斯产生威慑和影响,因此老毛子不甘示弱也要把太平洋舰队摆出来回应回应——同志们啊,看到没有,这就是大国气派,老毛子当机立断的魄力让我等汗颜不止!日本没啥好说,他只有自吞黄连,此时中国就又被摆上台面,我们提前在东海敲锣打鼓公布的实弹演习计划就是冲着这些一系列的事情的,但是这些手段在这一段时间来看起来已略显局促,起码在范围上不足以给敌人以可以想象的机会——都是在自家门口,就算是打起来也自身受累,所以美国人好像就开始越来越有恃无恐——把航母是否到黄海跟中国在安理会如何表态联系到了一起,我靠,这就是典型的自信心爆棚的做法,本来你已经是直接危害了我实际利益,你不停止侵犯,反过来你还把这个作为条件跟我交换?——什么叫“空手套白狼”,什么叫无耻?

  1996年台海危机的时候,远在深山大林中的我就曾亲眼目睹那绵绵不绝延绵几十公里的军事作战部队轰隆隆开出山区,后来我得知那次美国人的航母示威性的开过了台湾海峡,这是一次屈辱的记忆,但是我们最后也知道,老江当时已经准备好和美国人干到底,战略核潜艇当时已经竖起,攻击性核潜艇开往海峡,当时上弱小的我潜艇部队已抱定如若需要,那就“何惧一去不复还,血洒碧疆留英名!”,但是让人寒心是,此段时期中国间谍、汉奸却也辈出,事后枪毙和逮捕的卖国贼为数不少,据传更有位居高位者,相信大家都曾有耳闻。当时军队沿海的军用雷达悉数受美军干扰,这种挑衅,实在是让人不可忍受,此后憋屈的中国海军开始了一系列现代化建设,二炮武器迅速更新换代,各种新技术开始出现,“上天入海军”的新武器撑开了一片中国人的空间,军队憋着的这口气就是“有朝一日可以干死美帝的航母”!

  但是显然,在现在这种动静时候,我们不可能直接发个炮弹过去把人家击沉,这和我们一直宣扬的和平崛起不符,但是人家又一再不给你面子,怎么办?——这时候,军队忍不住了,我们的副总参谋长把曾经私下对韩国人和美国人表态过的话,重新对全世界再次强硬表态:黄海演习就是触犯了中国的利益,不管你在哪里,不过你是在韩国这边还是在别的哪里,那里就是我们中国的利益范围,你们航母压根就不应该想像可以开在那个地方!这中军方领导直接出来喊话,这在中国是绝不多见的,这表明军方的态度是受气早就他妈的受够了,你丫的韩国美国听就听,不听那么那么我们就对着干!

  中国最高级别的军方领导出来说话,美国人不能再装作没有听到了,于是假惺惺的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放些烟雾,然后又巧妙的把航母去不去,与中国在安理会表态联系起来——老实说,连我等升斗小民都觉得受气,那些军方高层会觉得好受?总是忽视中国的意见是会让美国人吃大亏的!,朝鲜战争如此,越南战争初期亦是如此。中国对周边从来就没有无动於衷过。于是昨日我们就看到了中国导弹护卫舰穿过冲绳海域的示威性展示,其意义就是说,战争打起来范围就不仅是黄海……接此番中国舰队通过日本冲绳外海的示威,我猜测我们军队应该考虑是下面这样更具威慑力的后续动作:一,美国舰队如果进入黄海,那么到时大家动作的范围就不止是我们这里,从东海到日本海域之间的军舰布置,就是说明是中国海军口袋阵用意,同时向上封锁日本外海,向下封锁台湾海峡,日本肯定受不了,美军舰队补给也完全被切断,无援之军是败军之象;二,退而求次之,舰队的高调过境是掩护战略核潜艇的出航,如果中国军方够魄力,那么这些军舰就可以在日本美军基地以外海处举行实弹演习,将教新的巨浪示威性的射一次或干脆对外公示中国远程弹道导弹打军舰的能力。

  虽千万人吾往矣,如果不想现在就和美国人翻脸对干,那就现在演习考研中必须要拿出和美国人对等齐射的勇气,这就是大国军事交往中的永恒法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