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杂纪】钢铁侠

(2023-04-28 09:37:28) 下一个

从上星期五到今天,一个星期能发生多少事?嗯,嗯,嗯,那个温度一会儿炎炎夏日,一会儿瑟瑟寒风,真是春如四季。

当然不能只让天气占据视野,还有我呢!!活了半个世纪,第一次有机会让我call 911。不得不说,那天那时那刻,我慌乱的找不到手机上的数字键盘……

周五晚上固定要练舞滴嘛,最后一支舞蹈,队长说练完这个回家啦!音乐起,1234,5678……趴,小伙伴踩到袖子摔了,我们赶忙去把她扶起来。结果她大喊nonono,脚骨折了,此时我注意到那jiojio已经不是正常角度,心里一阵害怕。另外一边练舞的众人也赶过来,冰块纸巾……我弱弱颤抖的说是不是叫救护车?

叫啊,赶快赶快。

一阵慌乱的翻出手机,花了五秒钟才找到开启数字键盘的地方,赶紧打了911,接电话的帅哥劈头就问地址……啊?我还真不知道地址,路名我知道,报了教堂名字和旁边有啥店啥银行……,帅哥滴滴答答的几秒钟就报给我教堂全名和地址。对不对啊?对对对对对对对,你赶紧来吧,我快吓死了。

接下来一大堆问题,发生什么事、摔哪儿了、地上啥材质的、是不是清醒、还能说话不、大概身高体重、岁数……还好这些问题我都会,到底是闺蜜咩!问完问题,他指示我需要做什么,这个那个7788,他说一句,我传达一句,小伙伴们照做。

我实在很害怕,多看一眼她jiojio的勇气都没有,和另个小伙伴跑路口去等救护车。大约十分钟,路口出现救护车的影子,我们开心的把车子引进来,稀里糊涂的又一阵忙乱,受伤的闺蜜终于被送进救护车,她老公也已经等在目标医院的急诊室。

大家松了口气,然而事情还没完。闺蜜隔天在中文学校要上课,赶紧再联络代课老师,大伙把闺蜜的东西收好,放进她车子里,商定各种杂事。终于,回家。

那天晚上失眠的厉害,安眠药都不管用。

闺蜜在医院里三天,动了两次手术,星期一晚上才回家。期间跟她刷微信,她说自己是钢铁侠,说骨科医生看了她的片子,眼睛那闪闪发光,教科书级别的摔啊!小腿两根骨头断了,还是不一样的断法……她很无语,这医生……说啥好呢!

星期二我们几个同村的约了去看她,小伙伴心情不错,跟老公一起和我们有说有笑,还给我们秀了X光片。钢铁侠!

最后,她给我们几点建议:中国妇女普遍有Vitamin D不足的问题,所以除了补D,最重要的是晒太阳,晒太阳得到的D能充分被身体吸收,如此钙质才能吸收。

今晚又有练习,看着长长的水袖……求阴影面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