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笑坛文工团四周年】我心似清泉

(2021-05-16 22:05:12) 下一个

~~~歌词~~~

让我拥抱这片温暖阳光,好像拥抱灿烂地新希望;
当我飞越千山、涉过万重水,为理想走他乡。
当我呼吸春花吐蕊芬芳,望岳看云听生命在回响;
朋友当妳紧紧握着我的手,我心似清泉向上流。
有谁能告诉我,一样彤日白云,却是两种情怀感伤?
回顾旧园暮色,在黑暗岁月里,谁能唤醒故国愁?
当我呼吸春花吐蕊芬芳,青天白日下自由钟回响;
朋友当妳紧紧握着我的手,永恒火炬燃心头…

有谁能告诉我,一样彤日白云,却是两种情怀感伤?
回顾旧园暮色,在黑暗岁月里,谁能唤醒故国愁?
当我呼吸春花吐蕊芬芳,青天白日下自由钟回响;
朋友,当妳紧紧握着我的手,我心似清泉向上流
朋友,当妳紧紧握着我的手,永恒火炬燃心头

~~~~~~~~~~~~~~~~~~~~~~

这首歌有多老了呢?就是我第一次唱的时候,我比我女儿现在还年轻;那是堕落的青春,我从学霸变成学渣。

当然我也想过要唱让我们荡起双桨,蜜姐说好落伍;想唱新歌,还真是没几首会唱的。想唱小白船,猪队友眯着眼表示这不仅仅是落伍,而是黔驴技穷。。。。。你当年的成语考试肯定就是鸭蛋!

想起了这首歌,原唱是高中高我三届的学姐,心想猪队友肯定没听过。结果,我又错了!人家听过,还说了句:那部连续剧我看过……我都没看过!!!

然后呢,微信里有人催作业,一篇读书心得报告。俺写是写了,不过写三段删两段的节奏,真是远望可以煮当归鸭。眼看着期限要到,赶紧把删除键挖出来,勉强交了差。

接下来不敢怠慢,赶紧准备文工团的作业。图片已经准备完毕,只要把歌转成马屁3就行。燃鹅,事情却是一波打三折。

我打开链接,想找音频的地址,这都是做过很多次的事,根本不是问题。氮素,今天就是不顺,我虽然找到音频地址,但是怎么就是没法打开,老鼠不工作,键盘也不工作,真是把我气死了!!!难道是我们作弊被发现,人家把url关掉了?

赶紧问麦子,还不敢在群里问,怕我冰雪聪明的形象毁了。麦子很好心的提供帮助,可她的帮助真没新意,跟我知道的那一套一样啊,咋办?先去做几个健身操,再回来看看吧!!!三分钟健身果然有用,问题找到了,不是人家url关掉,而是我敲错键盘……

我开了两台电脑,一台是办公室的电脑,开着把星期五的课补上,顺便把正在度假不办公的讯息打开,另一台是私人吃喝玩乐电脑;键盘老鼠都是两套,一左一右很威风。

威风归威风,敲错键盘就蔫了。我敲着办公室电脑的键盘,盯着私人电脑的屏幕,没反应就是没反应;怒骂着可怜的电脑和键盘,不耐烦的还差点摔了它们,如果它们能说话,估计一拳把我毙了!!!!

咱们还是赏赏花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青松站 回复 悄悄话 Love thus too..miss you ,all..
Lov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