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地芝麻】生病闷的慌

(2020-02-19 07:06:07) 下一个

这个鼠年一开始就魑魅魍魉!我嘛,属风雨如晦的,今年继续跟太岁扯不清,呼吸道一直都不清爽。不过我有财运哦,刚刚刮刮乐刮出两块钱……

LG说如果我在WH,估计已经被送到火…………………………啥…………呛到了……火神山!

哦,我还以为你要说火葬场……

Anyway,反正从2018年的九月被蚊子咬了开始,我这个身体越来越像林妹妹;体重也走下坡路,所以时不时去费城扭腰和邮轮上放肆一番。病毒也没能阻止我走向中国城的路,油条蒸饺胡辣汤凉皮羊肉烩面皮蛋瘦肉粥,回来再做一套收腹健美操,bery bery good!

LG很不满意,前年说看女儿很混不顺眼,“今年又是为了啥?大事小事你都不当事!”咋会不当事呢?今年儿子到处混啊,我怕他最后只留下一个芝麻。

“人家瘦死的芝麻也比你的西瓜大!”有这话吗?该送去日本学习中文。

说到学中文。儿子特别喜欢读地图,古今中外的各种地图,自己搜集了不少地图。某天他问我为啥中国地图上找不到楼兰,我说那是一个消失很久的国家。哦,那越低呢?啥?越低,月亮的月……OMG!那叫肉汁或月汁,那个字怎么会读低呢?看起来像……

说到“看起来”,所谓理想与现实的差距,从来就是天壤之别。画画课放寒假,一放两个月,呆在家里生病很无聊,看到人家在油管里的各种画法,红色蓝色黄色绿色颜料依序放好,大油漆刷或大刮刀刷刷刷刮刮刮,再拍拍再点点,好啦,一幅画美美的出来了。艾玛,看起来很简单嘛!大家都这么说!此处有画家无限的鄙视!

就说这幅吧!伤心往事,还是要努力面对一下。我要画秘密花园啊,山洞口嘛,有光嘛!蜜姐首先棒棒糖大锤子,挺好挺好,就是背景瀑布不好看。瀑布?哪里有瀑布?那是山洞口的光啊!其他人旁边弱弱的哈哈哈!哦那是光啊,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

从善如流,我是又涂又改又是来回看油管。改好给老公看,“你是颜料不够嘛?为毛那里留块白?放电影啊?”我说那是光啊!山洞口的光啊!

这是探照灯的吧!所有的光都有强弱,你的光挺均匀,也不会透进洞,乖乖在门外呆着……待着,你这光是水土不服就服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好~~~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要送到日本学中文的话跟我联系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