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的流水】2018年是个什么年啊

(2018-12-30 19:52:36) 下一个

这个2018年过得算是惊心动魄,福兮祸兮都靠在一起,过山车似的生活,感觉小心脏真是无法承担。

年初的时候,以为自己本命年过了,可以开万世太平,结果……太岁还继续犯下去,还比去年更惨。这有天理嘛!继续提心吊胆的过日子,红色的各种首饰衣物等等其他,继续采购囤积!(LG:想买就说!)

然后还发现女儿也在犯太岁之列,这……她今年要申请大学啊!管她信不信老妈的传统,追着她天天戴着红丝带,还买了一堆红色首饰给她!人家是勉强戴着,反正不是粉红色的,她敷衍着接受。

过年春晚,大雪纷飞,表演结束还没吃饱,赶紧回家。然后发现小天竺鼠死了,我以为是冬眠,被嘲笑了一番。

暑假先是送女儿去FBLA比赛,馅饼没接到,一大早哭的稀里哗啦!当妈的只好拿钱来弥补啦,想吃啥就吃啥,想买啥就买啥;其实满大街都是落榜的,菇凉看着看着也就平衡了。

接着飞奔夏令营,中途LG跟GPS吵架,最后摸到费city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饿死本宫了。然后那个1908年盖的宿舍,没有电梯,菇凉又看不懂房间号码;害得我们拎着傻白甜的行李s,四楼二楼的爬……好不容易找到房间,一个单人房,还行哈!结果门关不上……吐血!!陪着菇凉满校园的跑来跑去,LG跟宿舍管理员徒手修门,等一切搞定,我们摸到旅馆已经晚上六点,再度饿死本宫了!

暑期即将结束,收到原来赞助咱中文学校教室的教堂不再续约,我们只好赶紧四处找教室。还好,上帝保佑,找到了个更好更大的地儿!1313113!

开学第一天,女儿就把俺的车给撞了!轮胎破一只,反正本来就要换,算是花钱消灾!然后发现家里的娇凤死了一只,没两个星期,又死了一只。

儿子进入大学第三年,收到暑期实习公司的return offer,正式要申请毕业,被老师阻止。为啥泥,因为老师说这个薪水起点太低,让他稍候!MD,学费你付啊!不到一个月就知道老师是对的,儿子连续被几家科技大拿看上,哎呀,我都范进了!!

九月初,家里的鱼争先恐后去找上帝,LG赶紧买新鱼补上,很快的也追随前辈。吓得我们也不敢再买双尾金鱼,改买两毛钱一只的鱼,还行,活到我的手给蚊子咬到发炎,顺带没完没了的咳嗽。医生让我回家多喝开水,涂点药膏,自然会好。

十月十一月,我两进急诊,血压随便飙,想飙多高就飙多高。家里的鱼忽然又不行了,一天一只的去找上帝聊天。女儿申请大学进入火热期,虽说有蜜姐两肋插笔,学校老师不遗余力帮她演练面谈,但是她整天魂不守舍的,搞得我都快崩溃了!

这期间我学会怎么扯面啦!扯的美美滴,这算是成就吧!

LG继续去买鱼,又买回来十只鱼,当天走了一只。隔天我在鱼缸前算啊算,怎么算都是十只啊;LG说只有九只,10-1=9。然后你就看哈,一个精算和一个会计在鱼缸前数鱼,半天数不清楚!卖鱼的多给了一只……哈哈哈哈,然后女儿横扫了几家艺术学院……嗯,横扫。

十二月初,我跟老公开始准备演讲稿,题目:如何安慰落榜的女儿。

开奖当天也是儿子回家的日子,我让他仔细点,准备好安慰妹妹。讲稿没用上,到现在她爹还觉得在做梦。

菇又去做了两个检查,一个报告下来说没看出什么诡异,另一个报告下来……被唱唱勒令必须把所有好吃的东西都戒掉。开始忧郁!

儿媳妇继续没着落,我的咳嗽还没好,体重……本来跌停了,这两天又开始跌了……

哭笑不得!!

明天就要跨年了,终于哈!!

预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红红火火继续每一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