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的故事 -- 这个母亲节

(2018-05-14 13:11:57) 下一个

昨天是母亲节,笑谈各位妈妈是不是都过了一个充实美好幸福满满的节日呢?如果没有也没关系,年年都有母亲节呢!

话说这是个注定要去外面吃胖胖的日子,刚打开电视,就听儿子风风火火地从楼上下来,哇!九点不到就醒啦?奇迹奇迹!恭恭敬敬递上贺卡,美的我滋滋咋咋的抹眼泪还不忘照相。有点蠢是吧?没办法,妈妈的智商最容易归零,蠢着蠢着就哭了。

要不要梳妆打扮呢?可外面倾盆大雨啊!老公很不耐烦,“快点好不好?人家不让订位,你去晚了就只能吃晚餐了!”这样啊?可是事实证明我运气不错,一进餐馆就有位子,好好蘑菇到吃饱喝足加外带;侍者很快收拾我们的碗盘,递上包好的biscuit,意思是你们赶紧走。

也不是人家无礼,门口黑压压的一片啊!看到我们要走,纷纷主动让开一条通道,世界还是很美好!还得到好几个谢谢和母亲节快乐!

这还是个注定有钱花的日子,加上儿子吵着要喝珍珠奶茶,于是我们走到Mall里去找珍珠。不是亚城吃不到,而是这儿珍珠奶茶店老板儿子跟他的高中好同学,也就是说亚城的奶茶缺了家乡味。

Mall里自然是有许多好看的东东,我的信用卡啊信用卡……忘了带,那个老公在哪里啊!!老公开始斜眼……哦白眼,“你又要买那些没牌子的东西!300多块钱,你是有病还是人傻钱不多!”

低调奢华你懂不?淡紫色的手提包,大小和式样都很合适,还有折扣,唯一的缺点就是MK的标签有点小。“你买不买嘛!”

然后有人开始顾左右而言他,这个也不错那个也不错……反正只要有牌子的都比我这个好!!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就是不要!我最讨厌那个牌子亮晶晶的挂着,怕人家不知道你贵啊!名牌自有名牌的气度,就算提去菜市场也不掩国色。

LG看我挺坚持,最后问我要不要看看是哪里制造啊??!!管它哪里制造的,主要是好看;我也不是买牌子,看对眼的中国制造淘宝货我都无所谓,就是要喜欢那个样子;至于价格嘛……那人家好歹是MK。

有人无奈的拿去付账,突然我看到那个拉链不太对劲。等等,待本蘑菇仔细再看一看!果然那个拉链缝线有点儿歪,俺家梅宗主又开始翻白眼,可能在想我那矫情的本事又来了!“能不能再减点价啊?“那当然是不行啦是不是,已经有折扣了,再减下去就失去老公和儿子的孝心了是不是啊?

我不要了,花辣么多钱买个歪嘴的,减价也不要,就是看上那样子,偏还是个歪嘴的。

捧着珍珠奶茶出来的时候,我怎么觉得老公挺黑皮滴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的包。。。。。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一家真温馨,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