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阿紫学舞笔记 – 盘腕盘手盘丝洞

(2017-10-31 11:50:46) 下一个
当非专业人士听专业人士说话的时候,唯一的感想:说人话!

洛水有个动作很漂亮,美的不要不要的,我在荧幕前看了N+1遍也没看会,于是去找我家的八雷公主。公主看了一眼,说:噢,这是几个动作的结合,whatever,手伸过来,whatever,whatever,转身,whatever,后退,转身,whatever,就这样。

whatever是舞蹈动作的名词,我跟听毛利土人说话一样,啥也木听懂。

算了,勤能补拙人定胜天,本菇从基本功开始,不信东海填不平(LG:需要这么惨烈嘛?)。然后人家教学解说是这样滴:双脚快速往上拔巴拉巴拉,转身,左手盘腕搭右手。

什么叫往上拔?又不是萝卜,拔去哪里啊!不过我听到盘腕二字,油管有无数教学示范,有长有短有快有慢有音乐没音乐,就是木有解说,或者如此解说:手腕转,顺势盘过来。OMG!神马叫盘过来?瓷盘铁盘铝盘还是罗盘?这是基本盘腕,还有什么花式盘腕,这我就不为难自己了。

征询一下盆友的意见,无限同情的鼓励:你去试试看采薇先,那个动作不难,而且有详细的分解动作。蓝后又说时间还早,把别的舞蹈当基本功练习,一些基本术语搞搞清楚。

为啥我不能从最基础的动作开始?恩……唔……嗯……那你先减肥吧,削掉10公斤的肉肉,最好削掉20公斤的肉肉。

没心没肺!来去吃两块蛋糕安慰受伤的心灵。

反正我练采薇了,人家也解说的很详细,摆头转头扭腰扣腰……一步步反复解说;我虽然动作不到位,但是至少听懂人家的言语,跟着比划比划也还行;不能杨柳依依嘛,当棵杨柳树也还行。

然后我请LG看看我跳的采薇,指点一下江山。LG说要看看原版先,不要啊……没拦住……。唉,我要不要给你准备一副看日食用的眼镜啊!

说多了都是……除了眼泪也没别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