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的感想—随便写点帅哥

(2017-05-01 07:41:08) 下一个
要说帅哥,笑谈就很多很多了嘛(谜之音:发错坛了)!然后其它坛子纷纷抗议,某檀很多帅哥……的老婆、某檀很多帅哥……的未来式、某檀很多帅哥……的亲爹等各种帅哥不胜枚举。SO,我还是写点不相干的人吧。

声明:各家粉丝不要吵闹,因为他跟各位没有一块钱的关系!

首先最帅的男士,当属始皇帝嬴政。不管历史怎么诋毁称赞戏说胡说,他在历史上的地位无可取代;要说今天中国没像欧洲一般四分五裂,嬴先生那点刚愎自用,绝对功不可没。至于长相嘛,嗯,一个拥有无上权力的功绩的人,不需要外表来锦上添花。

再来说个现代的马云先生,淘宝淘宝我爱你!上次他跟谁(忘了)的访谈,我给吓的不行,没想此人的谈吐可以让我忽略其长相,比韩红还厉害哈!所以,一个拥有智慧与财富的人,不需要外表来红花绿叶。

接下来说个电视里的达康书记,电视儿童,没办法。本来我很讨厌他,人丑又冷血!但是后来看到他和大路哥那场戏,我才认识到他是一股清流,所以大河还能航行船只。给他手动点赞,也说明一个坚持理想的人,不需要外表来添砖加瓦。顺便,谁给科普一下赵家人怎么肥四?

那当然不能漏掉我的梅宗主,360度无死角的各种优秀各种帅,各种你们尽量羡慕嫉妒恨。可惜是个病秧子,天寿难永。这说明一个人要是失去健康,各种无死角都只能让人徒增感慨!
 
所以,锻炼去!!做一个健康的……胖子。
 
再来回到笑团的各大政委,大家都知道是谁吧?不知道没关系,待会儿让他们上来认领。这些帅哥呐,灌水各有奇招;灌照片的,绝不拿锅底糊弄大家;码菜的,码的整整齐齐,还带些奢侈品的照片;打字的,打的让人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给福利的,反正大家都拉到最后先看福利;提供其他的,各种长姿势。评语,都是业界良心啊!说明:一个有良心的人,长相随心而美丽。
 
最后表扬一下五副院长。时不时医闹一下,添加生活情趣,您辛苦了!!院长也辛苦了!!
 
我是来刷屏的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