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6最后的感想 - 给我留个念想咩

(2016-12-31 17:28:34) 下一个

王天后啊,最近不是开了个演唱会,票价吵的半天高。基本我对这个天后没啥感觉,就是很喜欢她的某些歌,啊,特别好听的像红豆啊,我女儿都学着唱。

蓝后今天不是跨年吗?好多地方就有跨年晚会,于是我就选了个圆梦East方,哈哈哈哈哈哈唉!

跳着看,先是看到小哥,一个从小听到大的歌声,人老了,歌声也老了,但是清亮还是一如既往。

莫小姐的腿真长,没想到她还会弹古筝,难怪气质不同。

还有那个谁,男扮女装,真是可爱,舞跳的真好。

然后LD也不知道怎么快进慢进的,就进到王天后……嗯嗯……停停停,我听听看,网上一片骂声,我看看是有多惨。

唉,累死本宫了!听的心慌意乱捏把冷汗,老怕她一口气接不上就断了,还有那种就直接降八度音的。你说让我留点念想不好吗?

曾经那么好听的歌声,一切都是往事只能回味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