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忙成深井冰

(2016-12-05 16:09:25) 下一个

对于周末,我是很期待又很受伤害。

上班吧,最多就是跟老板过不去,每天差不多的事儿,该怎么混就怎么摸鱼。到点了上班,到点了和咖灰,到点了吃午饭,到点了下班。今日事今日毕,谁都不会找你唠叨。

周末吧,谁知道会发生什么。突发状况是分分秒秒的来,一件说了一百遍的事,还是有人很无辜的告诉你:忘了。

就这个周末吧,我星期五答应要帮买小孩的午餐,上完中文课后吃,信心满满的还拍胸脯。星期六出发去中文学校前,我把pizza订好了,人家问我什么时候去拿,这时我才想起来我根本没办法去拿午餐。瞎说了一个时间,满脑子shi。我要给孩子们作手花,要帮另个班排节目,要盯两个大女孩跳舞,要给一个孩子妈妈说改衣服的事儿。

同一个时段,同一个梦想。我差点不敢去学校了。。。。。

好,一到学校,先排唱歌的走台,然后拜托另个妈妈去拿pizza,然后赶紧拉壮丁做手花,方法教好了,然后赶去另个班上排节目,然后匆忙跟另个孩子妈妈说怎么改衣服,然后我简直快毙了。然后舞蹈老师来问我,花雨伞呢?

那个。。。。忘了。。。!

下午去画画,拿出蓝色的颜料,一直说是棕色的棕色的咖啡色的,终于老师受不了了,“你是说蓝色吗?”

晚上去爬梯,语无伦次的吃了一大堆。

星期天早上睡到8点,睏的不行,还是赶紧爬起来,把做好的花雨伞扔到车上。

吃过中饭之后,匆忙带着菇凉去排练。老师看了我的花雨伞,很漂亮很漂亮!嗯,怎么只有四把?你说四把吖!我们有5只小蝴蝶啊!哦……明明是你说要四把就好了!

累死我了!

今天星期一,休息

休息。。。。zzzzZZZZZZZZZzzz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