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黑五都买到好东西啦?穷阿紫一年开荤一次

(2016-11-26 17:14:04) 下一个

我星期四晚上出动去窝儿麻,呼呼,网上说一片冷清。。。。我不知道那位作者是要怎样才叫“不冷清”,反正我一眼望去都是人,望不到商品。

本来就是来凑热闹的,进去就乱逛,结果又是警察又是人墙的,都是为了维持秩序。看到一个两位数的tablet,赶紧抓一个,后来问了儿子好不好,儿子说便宜就是因为烂。但是便宜啊,我还是拿了,因为没剩几个了。然后我拿了一个两块钱的耳机,两条两块钱的充电线(data cable),五双入的四块钱袜子三包,Emoji的三块钱帽子两顶(早就想买了),六双入的四块钱袜子一包,娃娃抱枕一个不知道多少钱。

然后去结账……在最后最后的时候,我把tablet退掉了。人家也很好,说还没最后sum,所以很方便。

星期五早上去Malls,早上去家里附近的,主要去Macys给儿子买西装,人家瘦了15磅嘛,原来那件太大了。话说这百货公司的东西真是好啊,儿子西装一套外加两件牛仔裤一件秋冬两件式外套,总共260哈哈哈哈!

我和婆婆去逛家用品,哇哇!一个泡脚的才10刀,提了!吸尘器10刀,提了!然后逛到后台大甩卖去,哇嘞,买一送一啊!拿了两个包,一件衣服,头饰啥的,婆婆也大叹美国居真容易!

不过这付账就是个……为了那个泡脚的机器,我们排队的一伙人聊天聊到口干舌燥。首先是那个印度夫妇,根据帮我排队的婆婆说的,搞了至少二十分钟了;后来我听他们和收银员的争执,主要是折价券不能用,还有些商品是需要mail-in的,他们没搞懂,想买又不想买的,反正最后是只买了选购的一半商品。

接着是个美国月半女,买了一个吸尘器,大减价商品一般都是不能用折价卷的嘛,而且电器一般也是不能用的;她不管,拿出至少10张折价券让收银员刷,有些还是过期的……她很生气,因为她以为100刀就可以买到的东西,必须要花费139刀。拜托,那个吸尘器原价要300好吧!蓝后我前面那个老太太跟她缩:窝儿妈有28刀的吸尘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后面一串也跟着笑死……

吃过中饭之后,我们去另一家Mall,女儿买了三件衣服,总共15刀,老公买了件薄夹克15刀,都是H&M的。我和儿子比较顾家,到BBW买了一堆lotion,跟你们梭哈,BBW有一种ultra shea cream,可好用了,保湿特别好!贵是贵了点,但是腿吖手臂吖,一天擦一次就好,还是划算的!

离开前,我顺手又买了一件套头衫,10刀子。

今天上日本餐馆吃便当,儿子没去过,指名要去。于是吃饱就附近走走,我和女儿上手工艺品店买了一个画框和无数串珠子,我框我的画,她要做圣诞礼物给她协助的小小舞蹈班。

回家后也没闲着,老公在网上买了一个博士音响,不过他原来是要买个什么镜头的哈!

感觉上黑五还是挺充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ocolatecherry' 的评论 : 我以前都是抱着孩子去抢货~~~~
chocolatecherry 回复 悄悄话 阿紫好!黑五很充实嘛!等娃大了,能扔给娃爹了,我也去体验体验黑五,看到底有多黑!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粉' 的评论 : 给你QQH啦,怕人家说我广告~~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MMM06' 的评论 : 我以前就这样,越来越小心花钱~~~
花粉 回复 悄悄话 BBW有一种ultra shea cream,这个有图吗?
MMMMM06 回复 悄悄话 辛苦啦。排队太累,我都是在网上下单。好处是有足够的时间去考虑各种折扣工不工作的问题。缺点是太容易了,结果乱七八糟的买了不少本来不必买的东西。
登录后才可评论.